医院概况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11:58

重庆科技学院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一级医院,占地面积1045平方米,业务用房建筑面积5100平方米;在职职工37人,医疗技术人员31人,其中主任医师职称1人,副主任医师职称4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4人,初级技术职称人员9人。医务人员中,博士研究生学历者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者5人。

校医院开设有门诊和住院部,门诊有内科、外科、全科、口腔科、检验科、影像科、中医科、中西医结核科、预防保健科,配备有全自动生化仪、半自动生化仪、心电监护仪、电动洗胃机、新东方100MD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DR)、全自动特定蛋白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无创呼吸机、心脏除颤仪、24小时动态血压分析系统等现代化医疗设备,能满足全校师生的基本医疗需求。医院医务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周末节假日正常应诊,同时在南区(杨家坪)、北区(大坪)分别设置卫生所,为学校离、退休职工提供医疗及保健服务。

医院提倡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师生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因条件所限不能处置的病人及时转院,对危重病人积极做好院前急救工作。校医院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思想,以师生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多次获得“学校先进集体”、“巾帼建功立业先进单位” 、沙坪坝区传染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