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科技学院医院医保结算地点变更的通知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7年09月11日 11:28

关于重庆科技学院医院

医保结算地点变更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

按照重庆市社会保险局规定,医疗机构的医保结算地须与医疗机构所在地一致。我校地属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区社保局目前只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的医院设有医保结算端口,因此,凡在我校属医院就医的职工,只能在我校大学城校医院进行医保费用结算,原南、北区医疗点就无法再进行医保费用结算。

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从91日起,我院可为已选择在南、北校区医疗点就医的教职工(特别是我校的离退休职工)代为开药(具体细节请咨询南、北校区的医生),但就医者须把医保卡和密码交给我院医务人员带到新区进行刷卡结算,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积极配合支持。

若已选择在南、北校区医疗窗口定点就医的教职工不同意此结算方式,可向沙区社保局参保待遇科特病管理窗口申请变更特病门诊定点医院。如需变更特病门诊定点医院,按医保规定必须满一年后才能向沙区社保局申请更改。

另,从今年91日起,需新申报特病或重新选择特病定点医院的教职工,如果选择定点在我校医院,开特病药时只能在新区校医院进行,南、北校区医疗点不能再为其提供此项服务,敬请慎选特病门诊定点医院,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医院

                                2017 年9月5

 

附:

沙区社保局参保待遇科特病管理地址:沙坪坝区石碾盘风华大厦三楼特病管理窗口

咨询电话:023-65458713

重庆科技学院医院医保办公室电话:023-65022065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启动2017~2018学年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市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