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5月27日 15:31

 

 

关于2019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2019届学生即将毕业,根据相关规定,校医院将进行常规的毕业体检。现将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1、统计体检人数:各二级学院于531日前统计上报各学院拟参加毕业体检的人数,统计上报电话:65023787

2、体检时间:64日为毕业生集中体检时间,若有事耽搁的同学,可在65日、6日自行前往校医院体检。

3、体检地点:校医院一、二楼;

4、体检项目:一般体格检查、X光肺部透视、肝功三项检查;

5、收费标准: 40/人(自行在校医院收费室缴费)。

6、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需要空腹,要求在抽血前12小时禁食、禁水(若确需要服药,请用少量水送服)。如有见血会头晕者于抽血前告诉抽血护士,抽血后针口处用棉签按压5分钟。

2体检前一天,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宜清淡,不饮酒,保证睡眠充足;测血压前避免剧烈活动,保持安静,若测量结果与平时相差较多,应充分休息后复测。

3)体检中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应积极配合医生,按程序体检如实提供病史,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个人基本信息”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4)视力不好的新生,体检时最好戴框架式眼镜,避免戴隐形眼镜给体检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5)体检时宜穿分体衣服及易脱的鞋子,以便于体检。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

6)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表交至医院办公室(228室)。

7)联系电话:65023787   王老师   周老师。

 

 

                                    校医院

                                     2019527

 

 

 

上一条:关于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医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产核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