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7年09月20日 17:08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

根据学校2017年迎新工作安排,校医院于9月6日至9月8日完成了5000余名新生的体检工作。

在今年的新生体检期间,恰逢重庆市公立医院改革前夕,医院既要确保体检工作人员充足到位,又要保证门诊医疗及医改准备工作正常运行,做到医疗、体检、医改工作三不误,校医院自上学期末开始,已对本次迎新体检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为了提高体检效率、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体检时间从每日8:00开始至21:00结束,全天体检时间达13个小时。体检前一天9月5日,校医院对迎新体检现场进行布置。根据往年体检情况,在体检场地的安排布置中,对容易发生拥堵的体检项目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均做了周详的考虑,充分保证了体检项目的有序进行。

校医院对在体检中发现的疑似传染病患者,及时送到外院确诊并采取隔离措施,对体检结果发现异常的学生,及时与学院沟通并及时开具疾病诊断证明,进行军训干预,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学生军训及学习安全。

身体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顺利进行的基础,此次体检工作意在检查新生身体健康状况,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对体检指标异常的同学进行复查,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动态管理,确保学生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校医院顺利启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