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8年04月27日 17:05

校医院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

校医院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渝教工委函[2018]3号)和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重科院委[2018]2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2018年3月15日上午,校医院全体党员在医22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王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1·5”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党章。特别强调了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王娟强调,此次大会重过程、重结果,决不流于形式,坚决落实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各抒己见,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大家踊跃发言,个人自评后每个党员都提出其存在的问题,并且只说缺点和不足,也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大家一致同意:今后,校医院党组织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医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每一个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每名党员对2017年度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测评;对每个党员的工作也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结果:王娟、曾丹2名党员为优秀;李琼、张莉、李静一、李茹、李荣琴、陶涛6名党员均为合格。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暨艾滋病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