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09:47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工作人员初期火灾处置能力,6月5日上午,我院邀请了重庆市枫叶防火服务中心董辉老师到院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医院2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结合近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车辆、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遇险如何急救、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和图片,结合近期几起重大火灾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对医院职工在工作、家庭发生火灾时采取哪些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培训过程中,职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咨询,通过互动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为我院今年消防安全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