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14:16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为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确保校园卫生健康安全,95日至97日,校医院在保障医疗服务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紧张有序的完成了2018级近5400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为贯彻执行市教委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文件精神,校医院首次将胸透项目改为胸部X光片,这项工作对5000余人的新生体检工作是很大的挑战,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医院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大学生体检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制作了专门的体检标识,对每个楼层体检标识的放置位置、高低进行细化,确保每个新生能在最快的时间发现自己要去的楼层和项目位置。

几天下来,体检工作量确实不小,但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规范对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如实检查。对体检结果发现异常的学生,及时与本人、学生家长、学院老师沟通或进行军训干预,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实现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学校满意的迎新体检工作目标,为学校有序高效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肺结核散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