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09:35

 

校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知识,巩固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5月9日下午2:30,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分管校医院工作的朱永利副校长参加。

活动现场,朱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也对校医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立足医院大局,协调搞好各项工作;二是党员同志要勇敢站出来,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大家都要学会包容谦让,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

竞赛活动在医院党员同志们朗诵的诗歌《漫漫人生路,悠悠天使情》中拉开帷幕。本次竞赛以部门为单位组合成4支代表队,每队2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涵盖医疗核心制度、院内感染、传染病管理、医保管理、创文工作、党建工作等相关知识,通过激烈角逐,医疗组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对提高医院服务质量也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肺结核散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