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集体廉政约谈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5月28日 15:16

校医院开展集体廉政约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医疗保健服务工作,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522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了廉政集体约谈会,约谈对象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药剂设备采购员、药库管理员等重要部门人员,约谈会由校医院副院长曾丹进行主谈。

曾院长指出此次廉政集体约谈的目的是强化廉政意识,全面提高校医院抓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能力。会上,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即不准将医疗卫生人员个人收入与药品和医学检查收入挂钩、不准开单提成、不准违规收费、不准违规接受社会捐赠资助、不准参与推销活动和违规发布医疗广告、不准为商业目的统方、不准违规私自采购使用医药产品、不准收受回扣、不准收受患者红包等。同时将执行九不准的情况列入医务人员年度考核、医德考评和医师定期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要求全体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责,带好各科室人员立足岗位,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砥砺前行;要着眼全局,稳定思想,维护医院团结稳定,保障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好约谈要求,把责任记在心、抓在手、扛上肩,坚决落实到行动上,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传染病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