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16:43

 

校医院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

9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校医院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校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一级医院,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发展方针,认真开展“医疗服务三提高”活动,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多次荣获沙坪坝区“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医院第一时间组织了医护人员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培训,制定防控方案。因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急缺,为获得尽可能多的防护用品,医院领导带队亲自上阵,充当人力工,扛回一箱箱防护用品。在学校发布学生返校通知后,校医院克服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紧急筹建了健康观察区,医院职工甚至牺牲了产假的时间,提前返岗,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在本次表彰中,我院王麒淋护士获得了“服务保障标兵”的称号。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网络视频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