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急性腹痛诊治培训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17:01

校医院开展急性腹痛诊治培训会

急性腹痛是我院的常见病多发病,存在起病急,病因复杂,病情发展迅速的特点,诊疗不及时可能会危及生命,及时正确的诊治有着非常重要的临床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急腹症的诊疗水平及应急处理能力,我院于20201211日上午开展的急性腹痛诊断知识的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杨孟华副主任医师授课,内容围绕急性腹痛的概述、诊断步骤、腹痛发作性质、重症急性腹痛的特点及处理原则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后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并开展了讨论。

通过培训,全体医务人员对急性腹痛的诊治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提高全院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