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7:05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428日上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利民消防培训中心的李进教官主讲,李教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功能和操作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特别强调,要将我们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传授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培训现场,还开展了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的佩戴演练。

通过培训,使我院职工在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提升消防意识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大力普及全员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全员防范火灾和自救的能力。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完成我校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