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16:28

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531日中午,校医院在容园食堂门口开展了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医院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免费测血压及ABO血型等方式向师生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告知他们烟草制品容易使人上瘾,会导致心脏病的发生,劝诫广大师生应远离烟草尽早戒烟;要积极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也要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劝阻他人吸烟,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师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