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15:02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高等学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迎新工作总体要求,校医院有序开展了新生体检工作。

为了给新生提供健康安全的体检环境,校医院于暑假前和暑假期间多次召开体检协调部署专题会,认真研讨工作方案,规范体检标准,做好应急预案。因新生入学实行“错峰报到”,本年度新生体检工作分阶段进行首批体检人员为非渝籍新生,校医院细化体检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做好人员调配、物资筹备等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关。全院医护人员以专业、细致、耐心、热忱的工作风貌,让入校新生在校医院温馨、专业、有序的体检环境中顺利完检。

本次体检工作得到了各院部的支持与配合。体检过程中,针对体检异常学生第一时间通知辅导员及时安排复检,目前生化检验及胸片检查结果正在汇总整理中,,校医院将对学生体检报告进行后续健康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健康的在校生活学习。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