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采样能力提升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17:20

根据《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关于做好医疗卫生技术人员核酸采样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高效、有序开展校内师生的核酸采样,提高核酸采样质量和效率,院组织全院职工于628日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开展核酸采样相关知识及防护用品穿脱培训

首先由办公室主任王娟进行新冠病毒鼻、口咽拭子核酸检测采样方法及注意事项、样本存取转运及交接流程理论培训、防护用品的穿脱、核酸检测系统录入等。接下来,理论结合实践,由曾丹院长对口咽拭子核酸检测进行现场演示和探讨;护理部郭萍护士长现场演示鼻咽拭子核酸检测;护士赵锦燕为大家现场演示穿脱防护用品。

然后按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考试和防护用品穿脱技能考核,由曾丹、王娟、杨孟华负责此次考试的评分。

培训现场大家观摩学习,相互交流讨论,受益匪浅,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学习及考核。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肺结核密切接触者 下一条:烟草威胁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