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心肺复苏术+AED操作培训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16:06

校医院举行心肺复苏术+AED操作培训会

为保障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全院职工对校园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425日,校医院特邀请重庆市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关金香和急诊科护士长陈开旺来我院进行心肺复苏术+AED操作培训及分享交流。

首先,护理部关主任介绍了高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概况;然后急诊科护士长陈开旺进行了心肺复苏术+AED理论分享,内容包括心脏骤停的原因,心肺复苏的概念及操作步骤,AED的使用以及心肺复苏终止的指征。最后急诊科护士长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术+AED操作演练。

培训结束后我院医务人员与他们积极交流互动。我院医务人员通过急救培训交流学习,找出自身不足,提高了业务水平,提升全院职工院前急救处置能力。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竞赛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操作技能培训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