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校医院中医科理疗室成立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14:51

庆祝校医院中医科理疗室成立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医疗保健工作,方便校内教职员工急慢性颈、肩、腰腿疼痛和学生的外伤康复诊疗等需求。校医院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医科康复理疗室于20231219日成立。

中医科配备专业的中医医师、康复治疗师、护师专业队伍。以传统中医药理论为基础,把中医和理疗有机结合起来,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科学优质的医疗服务。科室开设针灸、推拿按摩、艾灸、刮痧、拔罐等项目。科室目前已购进设备有立体动态干扰电治疗仪、电脑中频治疗仪、磁振热治疗仪、TDP灯等电针治疗仪、理疗专用床等设备正在申购中

    科室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的中医理疗服务。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教育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