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院长为全院职工做党课学习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7月11日 10:18

医院院长为全院职工做党课学习

201979日,校医院曾丹院长在给全院职工进行工作总结的大会上,做了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党课学习。

    曾院长引用邓小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国这样的大国,要把几亿人口的思想和力量统一起来建设社会主义,没有一个由具有高度觉悟性、纪律性和自我牺牲精神的党员组成的能够真正代表和团结人民群众的党,没有这样一个党的统一领导,是不可能设想的,那就会四分五裂,一事无成。”由此引出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坚定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四个保持,四个做到”,四个保持是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个做到是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只有做好这几点,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不负党,不负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做好工作,带领全院人民一起建设美好医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 不负重托 校医院党支部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