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的党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03月01日 11:47

校医院召开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的党组织生活会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我们机关党总支第17党支部以微信群为平台,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围绕两个问题进行讨论,一是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给全院同志做表率;二是对于开学后的工作,我们应该如何开展,以保证工作有条不紊,安全到位。带着这两个问题,首先由我院副院长兼支部书记曾丹同志向广大党员同志介绍了从119日以来,我们全院所进行的工作。包括物资储备,人员培训,通知宣传等等。接着院办公室主任王娟同志为大家梳理了目前医院拟行的防控方案,针对方案,党员同志纷纷提出意见,完善计划,细致到发热病人的就诊路线,就诊流程,以及医务人员的就餐生活等。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坚定了党员的榜样作用,疫情来临,作为医生,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冲锋在前,保师生平安,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配合我们工作,今日的小心仔细,是为了明日更加美好。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 不负重托 校医院党支部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