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16:44

校医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2021119日上午,校医院全体党员在医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会议以《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脱贫攻坚的专题内容,本专题一共编选习近平总书记4篇重要著作:《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个人、其他党员和党组织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的分析,坚持讲党性不讲面子,讲党纪不讲私情,讲原则不讲关系,讲真话不讲客套,党员同志们在会上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使得全体党员,加强了自身党性锻炼,切实解决好思想上入党问题,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使广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入党誓言,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