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16:44

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9月28日上午,校医院在三楼召开了全院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大会由曾丹院长主持。

会上,曾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及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曾院长指出,大家要牢记“国之大者”和立德树人使命,无论身处学校什么岗位,我们的根本任务都是培养有德行的人。要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做“有理想信心、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接下来,院办主任王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存荣同志的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

最后,李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告诫每一位职工,作为高校教师的一份子,我们不仅要遵守教师法、教育法、十项行为准则等法律法规,我们还要遵守《执业医师法》,遵守医德医风,遵守职业道德。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