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11:48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1028日,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员走进重庆市垫江区大石乡大石村,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为村里留守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在义诊现场,医疗队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讲解饮食安全,传染病知识,前来检查的当地群众络绎不绝。此次义诊活动医疗队共免费为群众义诊80多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多份,赠送口罩30余包,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员还看望慰问了学校乡村振兴驻乡驻村干部,向当地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并与大石村村支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