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会议简报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09:58

2022526午,校医院全体职工欢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并进行全体职工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以曾丹院长向辛勤劳作在临床的护士们表示深深的祝福为开场,并由王娟主任向大家做了核酸采样培训,赵锦燕护士进行防护服穿脱示范,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了疫情防护中我们常用的核酸采样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现场有奖知识竞答,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在欢声笑语中获取了党建知识。

 

会议最后,由李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在护士节到来之际,也希望我们的年轻护士发扬南丁格尔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中这场攻坚战。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