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顺利启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15:36

 

校医院顺利启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9月9日凌晨,重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校医院也顺利启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沙区副区长周红玲一行亲临医院指导工作

校长尹华川一行亲临医院视察工作

9月8日晚,校医院指挥中心领导带领医院各部门人员,与进驻我院的沙坪坝区医改督导组一道,彻夜坚守岗位,确保9月9日零时信息系统的正常切换。9月9日上午,沙区副区长周红玲、沙区卫计委副主任陈华及沙区医改督导组一行在学校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周详瑜、副校长刘上海的陪同下莅临校医院,关心、指导医院的医改启动运行情况,并对医院医改工作的充分准备、顺利实施及各项工作的井然有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学习医改政策

                         医务人员向患者宣传医改政策

为保证此次医改的顺利进行,自8月以来,校医院多次召开医改会议,制定了校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宣传、培训、系统对接、后勤保障等工作。医院印制了宣传册4000余份,制作了宣传展板3块,开设了便民门诊、医改政策咨询室,公布了医改后常用医疗服务项目的价格及重庆市公立医院相关改革通告。医院还特别关注到了离退休老同志及新生的特殊群体,做到宣传广泛有度,政策解读到位。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