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10:06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切实有效地做好校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5月9日,校医院邀请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的消防教官为职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专家从消防的三个要素即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讲起,结合火灾案例,以图片、视频和文字的形式,向职工生动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日常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中心职工的消防应急技能,增强了职工居安思维、安全防火和消防责任的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事故能力,明白了安全是对亲人、单位最佳的回报和贡献,同时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和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传染病培训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