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10:16

校医院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教委及沙区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对登革热的诊疗水平和防控能力, 92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职工在校医院三楼开展了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张莉主任医师主持。

培训会上,张莉主任医师依据登革热诊疗指南,从登革热的流行病学、病原学和发病机制、病程及临床表现、实验室及影像学检查、临床诊断、治疗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莉医生强调,登革热防治的重点是要做到早发现、早防蚊隔离、早治疗,全院医生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杜绝漏诊情况的出现。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对登革热疫情的防控意识, 提高了医务人员登革热诊断治疗能力,对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