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16:47

校医院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遏制结核病危害,维护师生身心健康,推进健康校园建设。324日,校医院在容园一食堂前开展了“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师生测量血压、血型,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结核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如何早发现早治疗、预防知识与方法、国家免费治疗结核病政策等内容,引导大家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对预防校园结核病疫情的发生、保障校园健康和安全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完成我校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民法典》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