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15:57

校医院开展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人员积极向上、勇于奉献的风貌,校医院举行了以“建功十四五,展天使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曾丹副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护理队伍在过去一年里为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促进医患和谐,为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由荣获高新区静脉留置针操作技能大赛优秀奖的护士廖红梅为大家展示该项操作的标准操作流程,其娴熟的技能操作,亲切的话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护理人员的自身魅力与职业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考核内容涵盖医疗核心制度、医学“三基”知识、院感、医保政策等知识,竞赛场面既紧张又活泼,展示出了医务人员扎实的理论基础。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趣味运动,在激烈而欢快氛围中,加油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在运动中体验了合作与团队的力量,进一步增加了我院医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