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6:52

校医院开展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培训

为增强医务人员院感意识,提高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的防控能力,切实推进院感防控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2022111日上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护理部主任王娟主讲,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王主任详细讲解了医院感染的概念和特点、院感监测体系建设、标准预防、手卫生、医疗废物管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职业暴露处置等院感知识。王主任强调,医护人员要加强防护力度,充分认识清洁、消毒对控制院内交叉感染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责任心,规范操作流程,做好各项感控工作,预防交叉感染,确保院内零感染,切实牢筑疫情防线,积极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学术不端”典型案例警示大会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燃气及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