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燃气及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5:30

校医院开展燃气及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111日上午,校医院邀请利民防火宣传中心的李进教官为全院职工开展了消防及燃气安全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伊始,李教官就安全用气常识、燃气管道设施安装及维护、燃气泄漏处理、燃气具使用常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数起燃气安全隐患典型案例,全面分析燃气日常安全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应急保障措施、常见安全隐患、室内安全隐患检查和处理方式、液化石油气泄漏处置方法等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李教官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逃生自救、互救技巧、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等做了详细阐述。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和燃气安全防范意识, 为医院稳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校医在重庆市2021年校医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