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医在重庆市2021年校医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2年01月06日 15:32

      近日,重庆市教委通报了2021年校医基本功大赛获奖情况,我校校医院医生刘露荣获高校组理论考试一等奖(第一名)、骨折固定二等奖、十佳全能奖;护士郭萍荣获高校组理论考试二等奖、单人心肺复苏二等奖、骨折固定三等奖、十佳全能奖;校医院院长曾丹获“优秀组织者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重庆市教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学校卫生专业队伍建设,提升校医基本功,提高校园应急救护能力。共有27所高校的51名校医同台竞技,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单人心肺复苏、外伤出血包扎、开放性骨折固定急救等技术操作考试。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校医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校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强化医务人员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推动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燃气及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应急救治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