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11:48

今年11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了解风险,了解应对”。为进一步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疾病防范意识,倡导健康生活行为方式,校医院20231116日在容园商业街开展“联合国糖尿病”现场咨询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免费宣传资料,免费测血型,设置现场咨询以及有奖问答等互动形式。通过有奖答题的方式提升糖尿病的病因、诊断标准治疗原则、危险因素、预防相关知识知晓率;通过现场咨询指导师生定期进行血糖自我监测和血糖危险因素的控制方法。

青少年学生学习压力大,膳食不合理导致超重和肥胖加上锻炼不够,睡眠不足,手机依赖等等是青少年血糖升高的主要原因。通过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提升了师生健康科普知识,引导师生健康生活方式。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