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11:41

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卫发〔202329 号)及“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关于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渝高新公服发2023136)等文件精神校医院1114日在303议室组织全院职工再次召开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会。

会上,杨孟华副院长简要传达了《市属高校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按照《重庆高新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中的30条问题清单,全院职工逐条对标对表开展自查。会上总结了校医院自2023年7月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整治工作要明确责任,抓实落细,全院形成“人人关注、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整治工作要注重实效,确保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观看相关视频,警醒全体职工。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培训及实操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