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消防培训及实操演练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16:53

为增强全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掌握使用灭火器扑救火灾的正确方法,提高灭火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的发生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11月14日,我院特邀安宣防火黄勇教官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及灭火逃生演练全院职工参加了培训及演练。

黄勇教官通过精彩的讲座,巩固了消防理论知识,通过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授了医院火灾的预防、火灾发生后如何自防自救常识、紧急逃生方法、火场自救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知识。在教官的指挥下全院职工进行了模拟疏散逃生,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活动结束,全院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院领导对此次培训效果也表示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实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