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CPR+AED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10:07

为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医务人员急诊急救能力,412日上午,校医院特邀重庆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主讲师资、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张绍卫为校医院全体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开展了CPR(心肺复苏术)+AED(半自动体外除颤仪)培训。

培训现场,张绍卫讲师围绕应急救护知识、CPR(心肺复苏术)、AED(半自动体外除颤仪)等几方面内容开展,理论知识与真实操作案例相结合,生动形象的讲授了救护技能操作。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模拟操作,很快了解急救知识的要点,知晓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心肺复苏CPR的具体操作步骤方法,提高了急救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医务人员和学生代表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有效的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我院医务人员将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为营造安全、健康、平安校园环境提供有力的医疗卫生保障。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保密专题学习 下一条:重庆市红十字会捐赠迈瑞AED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