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红十字会捐赠迈瑞AED仪式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10:05

2024412日上午,重庆市红十字会向重庆科技大学捐赠AED(自动体外除颤仪)2台,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伟,重庆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陈锐,重庆市红十字会组织宣传外联部副部长黄刚议,重庆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二级调研员许良栋,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张绍卫,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AED市场部经理卢棋林;成都驰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罗斌;我校刘德绍副校长、校医院全体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德绍副校长代表重庆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学校发展的重庆市红十字会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捐赠,无疑将为我们校园安全增添了一份坚实的保障,为师生们的安全提供了一份额外保险。让我们以这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提升校园急救水平,守护好每一条鲜活的生命,让生命的花朵在重科大的校园里绽放得更加灿烂。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CPR+AED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