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产核查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11:14

校医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固定资产核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职工: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摸清我院固定资产变化,我院将开展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核查工作。本次固定资产核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位固定资产使用人在2019520日至2019610日自行登录重庆科技学院仪器设备管理系统,查询、核对个人名下所有固定资产。没有外网的人员可以到办公室或资产管理员处要求协助打印固定资产清单。(登录网址:重庆科技学院仪器设备管理系统 http://172.18.1.4/sbweb/  账号及密码为自己工号)

22019612日前请各位固定资产使用人将个人名下固定资产核查情况中变动部分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校医院资产管理员(郭萍)处。过期将默认为个人固定资产无变动。

32019630日前由固定资产管理员完成校医院固定资产的变化情况统计、疑难问题的复核,向学校进行资产使用人变动申报、在重庆科技学院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完成存放地变更等工作。对本次固定资产核查工作进行总结,并保存相关资料备查。

 

        校医院

2019517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关艾明天,你我共同承担”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