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17:12

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推动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让更多的师生了解艾滋病的传染途径、预防措施以及相关政策,12月2日上午,校医院联合校青爱服务团在容园食堂前开展了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校医院职工和青爱服务团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套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扫码答题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师生宣传艾滋病防护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倡导师生正视艾滋病,用心关爱艾滋病人,珍爱生命,珍惜健康。此次活动共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流行趋势以及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和自我防护的意识,为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院前急救演练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