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网络视频培训会议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04月05日 11:31

校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网络视频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校医院全体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校医院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202042日上午,校医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对全院职工进行了新冠肺炎诊疗(第七版)及防控等知识培训,培训会议由曾丹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永利副校长就学校防空办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抗疫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对学校前段时间的防控演练进行了总结,并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接下来,临床部杨孟华主任带领大家全面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其中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诊断要点。最后,办公室王娟主任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同风险人群防护》的知识开展了培训,内容涵盖手卫生、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穿脱隔离衣及防护服等防护技能。

通过培训,进一步更新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医护人员对新冠肺炎的职业防护及诊疗意识,为医院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7DB6

1E32D




 





 

 

 





 

上一条:校医院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情——校医院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