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17:02

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真正做到让大家熟练掌握消防技巧,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日前,校医院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重庆利民防火宣传培训中心的陈晓东教官为职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陈教官通过强力震撼的火灾视频、生动的案例,条理清晰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1、从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2、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看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

3、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及其性能;

4、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其中重点讲授了火场逃生知识,并详细介绍干粉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提升全员消防意识的同时夯实理论基础,对全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民法典》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急性腹痛诊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