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完成我校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16:52

 

 

 

根据高新区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421日下午,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医务工作者来到我校,为2万名师生“足不出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本次接种工作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校医院前期做了周密准备,在接到接种任务的第一时间,将接种工作上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部署,党政办、信息化办公室、资产后勤处等部门配合校医院完成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场地的布置工作。学工部连同各学院、校团委完成疫苗接种宣传教育、接种意向摸底、志愿者招募等工作。

本次接种点设在学校体育馆,校医院在接种点设置了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疫苗冷链存储区等,每个区域用隔离带分割独立成块,保证接种全过程规范有序、单向流动,形成科学流畅的接种工作链。志愿者配合校医院工作人员在各环节提供细致的引导和服务,使得疫苗接种工作在正常开展线下教学的同时得以井然有序的进行。

下一阶段,校医院还将继续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校园健康防护线。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