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14:17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828日下午,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展开。

会议伊始,医院院长曾丹传达了市教委、上级卫生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市教委、上级卫生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通报了医院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她强调,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校医院要进一步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健康管理区的工作,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要求,强化工作制度落实,有力保障师生有序复学复课,有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接着,曾院长对医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她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到常态化阶段之后,校医院要坚持一手抓安全防疫,一手抓医疗保障,不迟疑、不松劲、不懈怠。要继续严格、精准、科学、高效地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为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转变思路、顺势而为,推动公共卫生、家庭医生、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持续进步。并对即将开展的新生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办公室主任王娟就817日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收看的《进一步加强全国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再次带领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进行了全面学习,王主任指出,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趋势、新问题,医务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最后,校医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茹带领全体职工开展了政治学习,会上,李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2021年两会主要内容及要点概括,旨在提高职工的政治素养,强化初心使命,尤其在当前形势下,作为基层医务人员,我们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分忧,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