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16:27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2019年6月25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章》教育活动

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引入,了解了一大的 12 位党代表的生平历史。李达,一生潜心研究,一度脱党,又于 1949 年由刘少奇介绍入党,他的一生始终在为新中国的教育科学事业奋斗。董必武老先生,中国共产党的模范领导者之一。这些代表,很多是从五四运动走出的青年学生,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储备了一大批干部人才。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也发表了重要讲话,再次翻开历史,了解那段光辉岁月,让我们青年党员更能激发热情,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

 

上一条:医院院长为全院职工做党课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