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不负重托 校医院党支部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15:46

不忘初心 不负重托 校医院党支部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校医院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同志发出号召,党员同志必须工作在一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堡垒,健全防护屏障,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校医院迅速反应,及时制定《校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向全体职工及家属发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公开信》,指导教职工在家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开展对物业消毒、测体温培训;对返渝的教职工及时进行关心,指导隔离;对来院就诊的发热患者,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病史,记录联系方式,转诊至上级医院。


勇挑重担,坚守岗位冲锋在前。考虑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对医疗物资需求较大的情况,校医院立即盘点库存物资,紧急向各药商订购。面对市场情况的不断变化,为尽可能获得多的物资,党支部书记常常和药商沟通到深夜;由于正值春节假期,物流放假,订购的很多物资需要自提,支部党员同志们亲自上阵,充当搬运工,扛回一箱箱物资。连续十几天来,他们始终工作在抗疫一线。


战斗已打响,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前结束春节休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召开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的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院院长为全院职工做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