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09:59

校医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77日,校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邀请组织部马维嘉部长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谈学习后的体会感想,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上,校医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曾丹对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就贯彻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提高基本医疗服务水平作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应率先垂范带动全院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的热潮,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共卫生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提高医院应急救治能力;始终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业务促党建,推进校医院公共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实际工作谈论学习两会后的深切体会,表示在这次疫情中,全院同志齐心协力,很好的完成了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在防疫一线做出了突出的成绩。马维嘉部长代表校领导对校医院全体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志们能继续发挥抗疫热情,提高医术,提高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第二,全院同志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献言献策,付出行动。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以微信平台为载体的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