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14:19

校医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

1021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重庆市巴南区瞻仰“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英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红色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青山映绿水,长碑听松声。建文峰上曾经炮火纷飞,烽烟弥漫,置身其中,越发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红岩埋忠骨,党员祭英魂。人脸识别,身份证刷卡,进入到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遗物,都在向参观者讲述重庆解放的历史,智能屏幕触摸既能播放讲解员配照的解说,负一楼的战场实景,配合声控投影历史影片的播放,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革命先辈在恶劣险峻的环境下英勇战斗、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加深了我们对红色革命精神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我们要发扬革命精神,勇于面对挑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大脑,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祖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