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11:23

校医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近日,校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本次学习大会由医院李琼院长主持。

李院长带领大家一起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医院全体员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刻思考如何以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为指导,立足本职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如何把十九大精神与医院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创医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参加本次学习的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院领导的要求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激发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暨艾滋病防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