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16:48

校医院举办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加强大学生对医保权益的维护,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和社会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与院工作人员一起2023117日在学校容园步行街举办了一场针对全校大学生的医保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医保政策,包括参保缴费基数、报销范围、报销流程、异地就医等热点问题。活动中,为参与同学发放了医保政策宣传资料,方便同学们随时查阅。同时还发放了小礼品,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医保权益的维护意识。同时也了解到部分同学对医保政策的理解仍存在一些盲点,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宣传和解释工作,我们将进一步推进医保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