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职工手工医疗费用报销截止时间的通知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16:24

关于2021年度职工手工医疗费用报销

截止时间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离退休处:

按重庆市离保所的规定,市级单独统筹离休干部(主要是在异地生活的离干)及二等乙级以上的残疾军人在2021年发生的需手工报销的医疗费用,其报销截止日期为2022115日前,过时将不予接件报销;按此要求,我校离休干部及二乙以上残疾军人凡有上述情况发生的医疗费用资料,请于202215前交校医院医保办公室,以避免报销件因跨年度失效而造成损失。

按重庆市市级医保规定,凡在201311月以前获得工伤的职工,在本年度有工伤医疗费用发生未进行报销的,请务必在202215日前将需报销的医疗费用资料交我办,以避免报销费用因跨年度过期造成损失。

按沙坪坝区医保中心的规定,我校生活在异地的在编职工,需手工报销的医疗费用截至时间为20223月初,由于我校属学校单位,在寒假期间无法办理相关报销事宜,故请有上述情况需报销费用的职工,务必在202215日前将需报销的医疗发票交我办,以避免报销件因跨年度失效造成的损失。

                                                重庆科技学院医院

                                                  20211122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65022065

 

上一条:关于校医院寒假开诊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准备期间暂停医保相关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