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6:41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按照学校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的有关要求,校医院在做好本科迎新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于1011日至17日顺利完成了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确保新生能在落实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校医院对本科新生体检时间进行了细化,并提前印制了体检流程图,设置了体检导示牌,体检现场设有志愿者维持秩序,合理分流学生的同时,对不熟悉流程的学生进行引导,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清洁、安静、规范、有序,受到了参检新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校医院正在对体检初检异常者,逐一复核病史,并结合体检报告,提出医学建议。身体健康是保障学业顺利完成的基础,校医院将及时汇总新生的初检、复查数据,构建完善的新生健康档案,为新生尽快融入重科这个大家庭,展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医院荣获2019-2020学年度“先进集体”

关闭